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琬婷 邱

Went back home with Olivia

Updated: May 9, 2021


我很幸運在JC遇到了非常好的室友,在平日的某個週末,Olivia 突然問我要不要和她一起回她家過週末,我雖然想著我有很多功課和考試要準備,但還是不想放棄這個難得的好機會!於是我立刻答應了她,並開啟了第一次拜訪當地美國人家的小旅程。

在到她家以前,Olivia請我陪她到從小就學畫畫的地方上課,於是我也發揮我僅有的美術天份 ,畫了我人生第一幅的油畫。

Olivia 住在離Juniata 大約兩個多小時遠的 Harrisburg,Harrisburg雖然不像費城一樣繁華,卻是賓州的首府。而 Olivia家就像大多數美國鄉村區域的房子一樣,是只有一層樓的平房,而且佈置得相當溫馨可愛!

隔天一大早Olivia的爸爸便開車帶我們到Apple Festival ,Olivia 說她爸爸是這個Festival 的小小粉絲,幾乎每年這個時候都會來市集走走!

在這個市集裡面,有相當多用蘋果製的農產品,但同時也有很多賣特殊工藝品或各種新鮮事物的攤販,更有一些印第安人地表演活動。而我和Olivia 則是順便買了一些小小的pumpkin ,提早帶回宿舍為接下來的萬聖節增添擺設。

傍晚之後,Olivia的媽媽則是載我們到附近的Hershey 巧克力工廠,吃了這麼多年的Hershey 巧克力,其實我對這個品牌是來自哪裡完全沒有概念,來到這裡才知道,原來是這個巧克力大廠讓整個地區跟著繁榮起來,最後甚至這個郡就被命名為Hershey呢!

要回學校之前,我們先到Olivia外婆家和外婆打招呼,本來以為她家已經相當溫馨可愛了,沒想到她外婆家的擺飾更是超乎我的想像,客廳有真正加火柴的壁爐,還有木頭製的搖椅和餐桌,簡直就是美國電影裡面會出現的場景!!



19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