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琬婷 邱

Madrigal

Updated: Jan 27, 2021


Madrigal 堪稱是整個學年裡面的重磅級活動啊! 雖然有一個這麼特別的名字,但其實Madrigal 就是一年一度的 Juniata 舞會,在這一天大家都精心打扮,可以看得出來大家都期待了一整年就是要在 Madrigal 顯現出自己最美最帥的樣子~

而我很幸運的,我的生日跟 Madrigal 是同一天! 可以在這麼特別的一天度過我的生日,我真的覺得超級 lucky~

我收到的第一束花就是來自她們~

在 Madrigal 的舞會之前還有另外一個傳統 -也就是特別的晚餐。但有趣的事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有機會參加這個晚餐,想要參加必須和其他同學組成一組,並且在學校搭帳篷 tenting 整整一個禮拜。這真的是非常瘋狂的,因為那是12月的寒冬,在沒有暖氣的室外我10分鐘都待不住,更何況是一整晚,這也就是我沒參加晚餐的原因。而大家之所以擠破頭要搶晚餐門票,是因為 Madrigal 前的晚餐為學生們服務的並不是一般 baker 裡的 staff ,而是我們每天教室裡見到的 professors !!!!

整場 Madrigal 舞會大家就是一下到場外和朋友拍美美的照片、一下吃吃喝喝、一下再到場內跟著音樂盡情跳舞,是一個非常難忘的回憶~~



42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