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琬婷 邱

Orientation

Updated: May 17, 2020


從紐約搭 Amtrack (美國國鐵) 到Huntingdon 之後,Juniata 立刻就派人到車站接我們。從我抵達的第一天是8月19日到8月29日開學前,都是新生訓練週。Juniata 的新生訓練做得非常完善,其中包括 International Orientation, Orientation, Inbound

Global guys 和我們分享交流

International Orientation 顧名思義就是由Global Guys 帶領來自各國的國際生順利融入環境和認識彼此。學校不但舉辦一些小型party 讓國際生們玩在一起,也由一些高年級的國際生和我們分享在美國當地生活的心得,更包辦一些生活瑣事,從到Walmart 採買生活用品,帶我們開美國銀行的帳戶,甚至請專門的advisor 為我們的選課提供意見,Juniata 從我踏進去校園的那一刻起,就讓我們感到無比的安心和親切。

Orientation 則是和所有當屆 Freshmen 一起的新生訓練(包括美國學生),從這一刻起,我們正式見到所有將在Fall semster 入學的新生,學校也透過很多分組的大地遊戲讓我們認識彼此。而這段時間我覺得最有趣的就是,我了解到很多美國當地人會玩團康遊戲!

在美國最棒的兩個小夥伴

Inbound 是新生訓練週為期三天的超級重頭戲,Inbound 是由學校帶新生到校外從事各種休閒活動,顧名思義就是可以一個可以讓我們認識相同興趣朋友的校外教學! 在我們入學以前我們就可以依照自己的興趣愛好,選擇適合自己的活動。Inbound 的活動選項可謂是琳琅滿目,室外的就有爬山、露營、騎單車、泛舟、各式球類運動、社區服務等等。室內的也有博物館參訪、電競娛樂、各種學術文藝討論等等,總之,不論我們喜歡的是戶外活動或是室內的文藝欣賞,我們都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組別。

解鎖高空爬繩成就
Inbound 認識第一個超級好的美國朋友

我的 Inbound 是選擇我沒有嘗試過的泛舟,一開始還寫說如果連續泛舟三天也太累的吧,後來才發現,雖然我的組別是泛舟,但是學校很貼心的為我們設計了一連串不同的體驗,除了泛舟之外,我們去體驗了高空爬繩和爬山健行。我期待已久的泛舟,是真的帶我到峽谷的溪裡,搭充氣船一路泛了3-4個小時。但很可惜的是泛舟太過危險,我們還會經常掉到水裡,所以一張照片都沒有.... 但峽谷裡的景色卻讓我印象超級深刻的。

63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