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琬婷 邱

Senior dinner

Senior dinner 是學校為畢業生舉辦的晚宴,也是整個畢業季一連串的活動之一,雖然因為疫情所以沒辦法舉辦畢業典禮,也被迫提早回來台灣,但至少因為Senior Dinner ,我勉強也身為應屆畢業生的真實感!

Juniata College 真的是一所非常用心的學校,因為這是Class of 2020 的畢業晚宴,所以學校還特地播放了這一屆學生從入學開始的記錄影片,雖然因為我是最後一學年才進來,所以沒有出現在影片內,但看著大家一起看著螢幕上自己大學生涯點點滴滴的紀錄,還是覺得非常溫暖!

學校還送給每位畢業生一人一個杯子做紀念!
學校還送給每位畢業生一人一個杯子做紀念!

而我非常幸運可以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參加這頓晚宴,除了和我一起畢業的國際生之外,我其中一位室友也是和我同屆畢業的,當晚我們坐在一起也讓我覺得格外的有意義。

有趣的是,學校還在會場放置一個箱子,大家可以投入具有紀念價值的東西,就是時光膠囊的概念,10年之後會舉辦一場reunion,到時候會和大家一起開箱分享10年前大家放入的回憶~

和超親切和藹校長的第一張合照,本來還期待畢業典禮還有機會...
和超親切和藹校長的第一張合照,本來還期待畢業典禮還有機會...



46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