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琬婷 邱

Friendship

Maya 和 Michelle 是我在美國非常特別的朋友,她們是和我一起從世新交換去JC的朋友Kate 在 inboud 認識的,也因為 Kate 的邀請,還有 Maya 和 Michelle 的熱情歡迎,我們才能共同創造許多珍貴的回憶,而她們也在日常中幫我們超多的~~

帶Maya 和 Michelle體驗珍珠奶茶~~

我和Maya 和 Michelle 第一次見面是她們帶我和 Kate 一起去吃美國的速食餐廳 chick fil a,她們非常訝異我們沒有吃過,所以特地開車帶我們出去吃,而我第一次吃到之後就深深愛上chick fil a,連我平常不怎麼吃漢堡的人竟然都覺得他的漢堡超好吃誒,連薯條都是非常特別的waffle fries,真的是會讓人回味無窮!後來我們還一起去喝 bubble tea ,讓她們也體驗看看台灣珍珠奶茶的魅力~~

而為了讓他們也嚐嚐看台灣食物的味道,我和Kate 還有 Fiona 決定合力煮一桌台灣菜給Maya 和 Michelle 以及Maya 的家人吃吃看!一開始Maya 的媽媽和繼父就開著車載我們到Walmart 選購我們需要的食材,從這裡我才真正知道要在美國煮出一桌台灣味有多難,廚藝本來就不純熟的我們還是其次,因為在Walmart 裡面甚至找不到一些看似基本的食材,比如蘿蔔排骨湯的蘿蔔,或者是三杯雞的米酒,最後只能退而求其次,我們甚至拿白酒來取代米酒~

雖然他們的口味和我們不完全相同,有些東西他們也不一定吃的習慣,可是他們仍給我們像家人一樣的溫馨感和最大的鼓勵,一直感謝我們讓他們有這麼特別的經驗,事實上我們也從和他們的互動中學到很多,更趁這個機會吃到我們懷念很久的家鄉味~~

Maya 外婆親手做的棒棒糖造型蛋糕超好吃的~~

雖然Maya 和 Michelle看起來很成熟也真的非常會照顧人,但其實他們還只是大一新生,而我這個準大四畢業生居然在很多方面還受他們的照顧~聖誕節的時候,Maya 和 Michelle也邀請我們一起參加聖誕小聚會,大家聚在一起吃 pizza、聊聊天、交換禮物和做薑餅屋,也讓我有機會度過一個非常特別的聖誕節,真的非常幸運能遇到這麼棒的朋友~

除了精心準備給我們的禮物之外,Maya 和 Michelle還特地準備了薑餅屋給我們玩,她們說他們小時候就會像這樣把餅乾搭起來,並黏上軟糖作為裝飾,所以她們也想讓我們體驗看看~(不說的話人家還以為她們把我們當妹妹一樣在照顧:)

第一次搭薑餅屋~

連Fall semester 的最後都是 Maya 讓我們住在她家一晚,隔天一大早再載我們去搭 bus,我和Kate 才能順利的從 JC 前往Washington ~我們真的超幸運的啦~

Maya 特地開車載我們到 bus station

64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