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琬婷 邱

Korean, Japanese, Chinese Dinner

Updated: Jan 22, 2021


剛開學沒多久,有一次朋友就問我們要不要加入 Japanese Dinner 的表演,當時的我也沒有想太多,只是覺得能參加不同的活動是一件有趣的事,但沒想到後來因為這次表演的關係,認識了好幾個很棒的朋友,除了表演當天的互相加油打氣之外,課餘的每次練習時間也都讓我們的關係更加貼近~其中 Lindsay 和 Arya 因為剛好又和我有上同一堂課,後來期中期末考前甚至會幫我考前重點複習和一起討論呢 :)

我們七個一起在Japanese Dinner 表演 "Yesterday"

也因為這一次的機會讓我後來更熱衷於參加類似的活動,一個月後的Korean Dinner,雖然我不再是Dancer ,但我申請擔任 helper 的角色,幫忙籌備整個晚餐~ Korean Dinner 的晚餐菜單全部都是由幹部們自己設計,當天我們起了一大早,從早就開始煮晚餐大家要吃的韓式料理~~整個煮飯的過程廚房都充滿歡笑聲和音樂聲,雖然很累也很辛苦,但能一邊和大家一起玩耍,一邊煮出讓其他外國人喜歡的韓式料理,真的非常有成就感!!

大家各自在廚房分工合作完成晚餐~~

春季的 Chinese Dinner 是我非常期待的一個!!因為除了偶爾我們朋友一起煮中式料理來吃之外,平常在 Baker 根本沒有所謂好吃的台灣味或亞洲味,就連 Baker 特別為 Chinese New Year 煮的中國菜都讓我大失所望.... Chinese Dinner 正好可以彌補我們無法在台灣吃年夜飯過年的遺憾~ 而加入 Chinese Dinner 的表演團隊,又讓我再一次認識一群新的好朋友~

Chinese Dinner
我的表演夥伴們~~~

看著幹部們籌劃整個活動籌畫得很辛苦,從菜色的安排到位子規劃、出菜動線、節目安排等等,身為團隊的一員,我也只能盡自己一點點力量幫他們分擔一些,所以晚餐當天我也扮演起服務生的角色,穿著表演的衣服穿梭在桌子間幫大家上餐點。

A girls 一起參加 Chinese Dinner



51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